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海拉尔区法院开展“点对点、面对面”对接市代表委员联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16:34:03 打印 字号: | |

为自觉接受监督,增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法院工作实效,近日,海拉尔区法院积极开展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各业务部门环节干部与呼伦贝尔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点对点联络,面对面征求意见。

本次代表委员联络活动,海拉尔区法院环节干部前往行政、企业、社区、学校、医院等单位走访代表委员13位,征集意见建议12条,并向代表委员介绍了2022年全市法院工作情况。

代表委员们对全市两级法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与环节干部就优化营商环境、诉源治理、普法宣传、破解执行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对法院提升人民群众司法满意度、提高司法便民服务水平、提升办案效率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通过走访联络,环节干部们表示“收获满满”,不仅收集到了意见建议,也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到代表委员工作领域的具体情况,启发了工作思路,为将来法院工作更好服务大局找准切入点。

下一步,海拉尔区法院将继续拓宽联络渠道,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收集落实代表委员意见建议,以更优质的诉讼服务、更便民的举措,切实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服务大局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