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节前执行再亮剑丨海拉尔区法院执行局开展春节前集中执行行动
作者:王欢  发布时间:2023-01-18 16:36:07 打印 字号: | |

春节将至,为全力保证申请执行人实现胜诉债权,让胜诉当事人过一个安心年、暖心年,1月17日,海拉尔区法院执行局与哈克镇派出所、公证处等单位通力协作,合力完成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查封、扣押集中行动,全力保障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

据悉,该案被执行人公司名下现有烟花爆竹库存正在销售,执行法官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决定对烟花爆竹及销售款项进行查封、扣押。为全力保证案件执行成效,执行局对此次任务进行周密地安排部署,20余名执行干警兵分两路前往标的物所在地。执行的脚步并没有因为春节将至而放慢,天气严寒也并没有减弱执行干警攻坚的决心,全体干警精神饱满,奔赴各执行现场,制作查封扣押财产清单,全程记录、固定证据。执行期间,被执行人情绪激动,执行干警耐心对其释法说理、说服教育,成功消除抵触心理。此次任务行动迅速,为案件后续顺利执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海拉尔区法院执行局将继续与相关单位沟通配合,加大执行力度,保障案件执行的及时性、准确性,努力实现当事人胜诉权益,彰显司法权威、提升司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