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执行
奋楫笃行谋新篇 海拉尔区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作者:王欢  发布时间:2023-01-16 10:28:50 打印 字号: | |

1月11日,海拉尔区法院执行局召开工作会议,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全力开创新一年度执行工作新局面奠定基础。会议由执行局负责人门金鸽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执法办案、司法作风、工作机制、流程节点把控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从优化队伍结构、提升执行质效、完善工作机制、规范任务流程等方面,对新一年执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方面要优化团队配置。调整人员结构,合理分配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方案,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充实办案团队执行力量;另一方面要部署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强化财产处置,提升卷宗质量,加强卷宗归档,规范办案流程,提升案件质效。

下一步,海拉尔区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将持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开展好新一年度执行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奋力谱写公正司法、提质增效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