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别急,您的案子正在送往法官的路上
  发布时间:2023-01-16 10:24:04 打印 字号: | |

自海拉尔区法院1月9日恢复线下诉讼服务以来,海拉尔区法院的诉讼服务大厅排满了前来立案的当事人,为了方便群众快速立案,减少等待时间,立案庭全力做好接待当事人工作,海拉尔区法院副院长李鑫、立案庭庭长王瑜也坐在了诉讼服务的窗口,为当事人服务,答疑解惑,帮助当事人顺利立案。

白天收案勤,晚上录案忙,为了让这些新收案件快速移送到法官手中,海拉尔区法院立案庭采取全员加班模式,即使天色已黑,但是立案大厅依旧灯火通明,敲击键盘声“噼里啪啦”响个不停,工作人员按照案件类别要取案号,将立案信息录入系统,干警们知道,对于当事人来说,每一起案件都是“急单”,干警们自我加压,不辞辛劳,只为快马加鞭将案子送到法官手中。

立案庭干警们想说:农历新年就要到了,我们了解您的急盼,我们知道您的心情,为了让您过个安心年,我们集体出动,一起加班,不分昼夜,坚持把做好每一件小事作为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群众的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