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风采 > 地方动态
海拉尔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陈鑫慰问海拉尔区税务局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26 16:12:35 打印 字号: | |

1月25日,海拉尔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陈鑫一行出席2022年海拉尔区税务工作会议,慰问办税服务厅一线税务干部,为税务干部送上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

在办税服务厅,陈鑫与窗口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税务干部的工作情况,并祝愿广大税务干部及其家属新春快乐。海拉尔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满意详细介绍了办税服务厅概况,并围绕“税费问题收集处理分发中心”进行了重点讲解。陈鑫对海拉尔区税务局不断优化升级各项便民服务举措,全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表示充分肯定。

在海拉尔区税务工作会议上,陈鑫指出,2021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经济形势等诸多因素影响,组织税费收入形势遭遇前所未有的压力。海拉尔区税务局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严征细管,攻坚克难,为海拉尔区社会发展提供了充足财力保障,充分体现了税务部门的担当精神和大局观念,区委、区政府对此充分认可。他强调,2022年海拉尔区税务局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紧紧围绕海拉尔区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确保全年税收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沈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