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风采 > 地方动态
我心向党 初心永挚——呼伦街道北国经典社区第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5:58:23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社区党建工作,充实支部党员队伍,1月15日,呼伦街道北国经典社区第七党支部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要求,组织社区党员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安洁、李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20余名支部党员参会,积极分子列席。

会上,预备党员两名同志首先宣读转正申请,对预备期内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向各位党员做情况汇报,分析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示要按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随后,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介绍了两名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对两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及希望,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两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带领两名转正同志及所有参会党员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

凝聚新力量,再踏新征程,2022年已向我们展开画卷,北国经典社区全体党员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意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沈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