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交流 > 案例快报
海拉尔区法院:法院审判促公正 群众暖心送锦旗
作者:包娜敏  发布时间:2022-01-17 11:53:09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当事人孙某某将一面印有“公正司法 维护正义 廉洁奉公 倾心为民 是人民的好法官”的锦旗送到海拉尔区人民法院,对立案庭速裁团队侯正峰法官全心全意公正执法,尽职尽责办理案件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自2015年起,被告李某某分别两次从原告孙某某处借款,借款本息合计17万余元,李某某于2018年针对其借款本金及利息,向原告孙某某出具借条一份,约定到2018年年底还清,并约定以被告李某某自有的将要动迁的房屋作为抵押。期间被告李某某共计还款2万余元,其余借款始终未予还清。

在案件审理过程中,被告李某某企图否认借款事实,逃避法律责任。侯正峰法官经过对证据敏锐观察和分析,确定借款事实存在,支持原告的诉讼请求,作出了公正裁决,为当事人孙某某挽回了损失,解决了难题。

一面锦旗,一句感谢,表达着当事人对于法院工作的认可,成为法院全心全意司法为民的不竭动力。下一步,海拉尔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努力维护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沈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