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风采 > 地方动态
海区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6:22:01 打印 字号: | |

9月8日,海拉尔区召开了挂职干部座谈会。区委书记杨杰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陈鑫主持会议。内蒙古大学党委委员、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托娅一行6人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玉波,区委常委、副区长满都拉参加会议。

杨杰指出,2020年6月,组织上安排满都拉同志到海拉尔区工作,转眼间,已到挂职结束时间。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满都拉同志在所分管领域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坚决打好保障改善民生之战,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在城乡低保、养老、医疗等惠民政策落实方面尽心竭力。工作期间,满都拉同志始终牢记组织重托,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与海拉尔区四大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呼伦贝尔中心城区各项事业提档升级、争创一流,充分表现出一名挂职干部的特色和优势,为海拉尔区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作出了贡献。

满都拉深情回顾了一年来挂职的工作经历以及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并表示,与海拉尔区干部群众结下的深厚友谊和诚挚感情将是个人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的宝贵财富和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沈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