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海拉尔区人民法院致全院干警家属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5-11 15:36:30 打印 字号: | |

海拉尔区人民法院致全院干警家属的一封信

 

尊敬的海拉尔区人民法院干警家属:

你们好!当前,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在如火如荼开展,海拉尔区人民法院正在积极部署开展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项整治活动。落实“三个规定”,就是要杜绝外部人员干预插手案件、内部人员过问打听案件以及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等不当交往行为。这就需要广大亲朋好友的大力支持、理解和帮助。为此,我们向海拉尔区人民法院干警的亲朋好友们发出倡议:

     希望广大法院干警的亲友们,以身作则、模范守法,不向法院干警提出打听案情、转递材料、私下说情等要求。不起“托关系”“走后门”之心,不动请托说情之念。与我们的干警一起行动起来,共同推动“三个规定”的贯彻落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生态,共创共享公平正义、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我们坚信,在海拉尔区人民法院广大干警家属们的理解、支持、参与和监督下,一定能够打好教育整顿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沈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