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风采 > 地方动态
“两会”预热 | 政协海拉尔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9 15:06:53 打印 字号: | |

5月15日,政协海拉尔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周淑芝、谢建民、张承军及各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李杰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关于政协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相关工作报告(草案)、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委员名单(草案),委员界别组及召集人、联络员名单(草案),各次大会主持人、报告人名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关于提交提案截至时间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提案暨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接受李娟等同志辞去政协委员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关于撤销高金虎、赵平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草案)。

会议要求,各政协常委要严格遵守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职责,认真做好表率,引导广大委员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大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沈志刚